2017創業家大獎
產業既有升級轉型及永續發展
 
多米諾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2006年5月成立,專精於自動化機械設備設計與製造﹑機電系統整合。致力於開發生產自動化的解決方案,提供自動化設備,志在為幫助製造商可以更快速﹑更優良品質的先進製程生產,創造雙贏的局面。
多米諾至今已十二年,時間一點一滴的累積經驗,本著客戶的問題總是要儘可能的處理-好、更好、最好,即便多花了時間及人力,但能讓客戶的機械使用更久、更完善,公司也能贏得名聲。

多米諾優勢
.專研於客制化產品,提供最符合客戶需求的自動化設備,為客戶謀取最大利潤及效益。
.具備機電整合人力,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,占地利之便,可更加迅速服務客戶。
.因應工業4.0的發展趨勢,以自動化生產方式為主軸,是所有製造工廠共同的目標我們具有產業MES、CIM、EAP、機台聯結、整合機械手  臂等功能實務經驗,為客戶獲得大量的數據分析,提高產品品質與客戶满意度,降低生產成本,創造企業利益最大化,達到整廠自動化控制之目標,提供全面性自動化信息整合解決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