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屆金炬獎
多米諾企業成長概述
 
      多米諾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2006年成立,專精於自動化機械設備設計與製造﹑機電系統整合。致力於開發生產自動化的解決方案,提供自動化設備,志在為幫助製造商可以更快速度﹑更優良品質的先進製程生產,創造雙贏的局面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玻璃基板的薄化研磨設備長期以來多購置於日﹑韓廠商,不但購置成本較高,且後續維修需求亦因非本國技術之故,常有時效上不及的缺憾,多米諾本著研發人員多年設計製造與機電整合的經驗,進行薄型化研磨設備之技術改善與研製,藉此轉移相關技術為國內所用,力求技術深耕,提升國內相關產業的國際競爭力。
       
      多年來,多米諾開發出從小世代(3.5世代)到大世代(6世代)的玻璃基板薄化研磨設備,不但品質上不亞於日﹑韓廠商,技術上更超越日﹑韓廠商,首度創新使用高精度移位伺服馬達,使研磨作業的控制更為精準,提高玻璃基板的平整度及均勻度。